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哈尔滨重拳整治干部作风

查处党员干部交通违法行为131件

2014年08月28日08: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哈尔滨8月27日电  (郑少忠、侯秀红)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领导干部交通违法、出入私人会所、参与赌博等突出问题,黑龙江哈尔滨市纪委下重拳出击:截至目前,全市查处党员干部交通违法行为131件;清查娱乐服务场所4100余家,盘查甄别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400余人;排查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41个,关停19个、转型22个;排查出近30项有审批权限、易发生专项整治问题的风险点,正在对6起举报线索进行调查。

  为把领导干部作风整改落到实处,哈尔滨市在省、市媒体开辟专栏,设立“曝光台”,对检查中发现的党员干部违法现象予以曝光。同时开通24小时专项举报电话,还建立市和区、县(市)两级联动快速反应处置机构。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28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