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海南昌江:工作日晚上不在单位、擅自离岗 13名“走读”干部被通报

2014年08月27日13:54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今天从海南廉政网获悉,昌江黎族自治县有关部门近日对部分乡镇工作人员“走读”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13名干部进行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经查实,昌江十月田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辉,十月田镇副镇长陈冬、计生办主任林青、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金辉、科员符圣国、社会发展办科员曾义保,十月田卫生院副院长钟新满、主管护士刘莉、助理医师郭文海、药剂师高志光、护士林高爱,叉河镇财政所会计钟松勤、办事员王儒原等13名基层工作人员工作日晚上不在单位、擅自离岗。上述行为违反了《海南省“庸懒散奢贪”行为问责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县整治“庸懒散奢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上述“走读”的13名工作人员给予全县通报批评。

  昌江县纪委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发现的“走读”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告诫、早纠正,持之以恒纠正“庸懒散奢贪”等不良风气和行为,以优良的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记者张谯星 黄能 通讯员符寿强)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