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霍林郭勒:行政审批时限缩减304个工作日

2014年08月27日08:40  来源:内蒙古日报

  今年以来,霍林郭勒市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审批效率,全市商业性开发及工业建设项目从立项到施工,本级审批时限由原来的323个工作日以上压缩到现在的19个工作日,缩减时间达90%以上。

  该市从审批上优化发展环境,从行为上方便服务对象,从体制上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据了解,全市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市直单位,20个已设置了专门的审批机构并整建制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工作,统一对外行使审批职能,实现了“职能调整到位,窗口授权到位,进厅人员到位”。截至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118项,累计受理各类审批事项6933件,办结率96%以上。

  该市还规定,凡重点投资项目,全部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绿色通道”,做到急事急办;对投资规模较大的基本建设项目,可实行整体规划、整体环评、分期核准、平行运作的审批方式,做到特事特办。对市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业项目,指派专人全程无偿代办相关审批手续,上门协调解决项目审批相关问题。目前,中心已为61户企业提供了代理服务;共有19个超亿元建设项目通过立项审批,投资总额超过千亿元。(记者 郭洪申 通讯员 张健)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