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漫画

[党群系列漫画]“提包”还需亲力亲为

2014年08月26日16: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瞿鑫鑫 )

"提包现象"本身就是一些领导干部搞特殊化的作风。作风照鉴形象,更体现本质。"提包"本身是小事,但其中折射出的毫无顾忌地行官僚主义之风却是大事。"上为之,下效之。"领导干部的不良作风,必然会影响党风政风,带坏社风民风。倘若不以审慎的态度对待,任由其发展下去,其产生的反面效应可见一斑。
  最重要的就是要防微杜渐,不要温水煮青蛙。现在,有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东西,有些铺张浪费、豪华奢侈的东西,上上下下都有些表现,我们不能安之若素、司空见惯、见怪不怪。"希望的是,民主生活会上的"辣味"辣到了实处,最终也落到了实处。

此漫画由“楚天尚漫”授权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使用,未经“楚天尚漫”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责编:高巍、权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