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河北省阳原县地税局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8月25日08:4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河北省阳原县地税局在理论学习上,突出一个“深”字。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做到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撰写心得相结合。在规定动作上,突出一个“精”字。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规定动作进一步细化分解,强化活动效果、及时查摆整改,确保将规定动作做实做到位。在查摆问题上,突出一个“准”字。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对照焦裕禄、吕玉兰、任仲夷、刘杰等模范人物和系统内先进典型,积极开展“三严三实”查摆活动,撰写自查书面材料,坚持边学习边查找、边交流边查找、边听取意见边查找,确保查实找准病根,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在开展批评上,突出一个“实”字。严肃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公式,切实达到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在整改落实上,突出一个“快”字。在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同时,及时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坚持开展批评与解决问题相结合,查摆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力争做到即知即改,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薛文芳)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