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

贵州遵义:听音不出户 办事不出组

2014年08月07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贵阳8月6日电  (记者万秀斌、汪志球、郝迎灿)贵州省遵义市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以“党的声音进万家”为载体,解决党的声音在基层一线传递不及时、不全面、不准确、不生动等问题,促进党的声音与群众心声真切交织、和谐共融,凝聚推动改革发展的动力。

  遵义组成市、县、乡、村四级群众工作网络,建成1740支宣讲队,讲家乡话,道家乡事,避免声音“沙滩流水不到头”。遵义市群众工作网络将老百姓的所需所求所盼,收集回来针对性地解决,让“万家声音有回应”,实现“听音不出户,办事不出组”。

  目前遵义全市建立2204个村党员综合服务站和7500多个村民组党员便民服务点,对群众共性需求列出服务清单,通过全程代办等形式提供服务。

  “通过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党员干部与群众一起学党的方针政策,一起议发展良方,一起实干奔小康。”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王晓光表示。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07日 08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