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总装某基地教育实践活动力戒“松虚浅软”

2014年08月05日14:15  来源:解放军报

日前,总装某基地所属某部中士何乐的家属赵莎莎向机关提出的“士官公寓楼不少电视老旧损坏”等问题全部得以解决。这是该基地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一例。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基地党委坚持以上率下、严督实导,重点下好四步棋:抓学习防“松”,查问题防“虚”,严剖析防“浅”,真整治防“软”。基地利用专门时间,组织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师团级单位党委常委、基层党支部书记共百余人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基地党委常委带头下班排、进阵地,广泛听取基层意见,掌握活动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逐篇审查所属单位党委班子分析检查材料、正副书记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剖析不深刻的决不放过。

同时,基地党委要求各级对整治问题作出明确承诺,制订解决问题时间表;深入各单位督导检查,确保问题见底、整治见效;较真碰硬狠抓清理超占兵员和令岗不符的干部、清退超占住房等问题,用自身模范行动引领带动部队。(记者邹维荣、特约通讯员油维嘉)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