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第二炮兵某旅答疑解难现场办公为官兵服务

2014年08月03日09:01  来源:解放军报

台上是9名党委常委,台下是50余名基层官兵代表。7月31日下午,第二炮兵某旅组织的答疑解难会以“答记者问”形式召开,并通过视频系统向全旅直播,现场办公为基层服务。

“关于机关在工作统筹方面存在的11个问题,我们的整改措施是……”会议一开始,该旅领导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出的问题,分类说明了改进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领导直面己短,官兵直言敢谏。进入现场提问环节,上士朱传玉率先发问:“专业课目理论学习的方法手段比较单一,将采取哪些措施改进?”

旅长陆希东答道:“机关将划分技术把关队伍、‘两长一手’和一般号手3个层次分层施训,增加原理辨析、分析排障训练等课目比重,常态组织岗位、班组、营营专业理论对抗,提高训练效益。”

原计划2个小时的答疑解难会整整开了4个半小时,50余名官兵代表提出了更新士官公寓生活设施等90多个问题,各部门领导一一作出详细答复。在屏幕前全程收看答疑解难会的某哨所战士周亮对记者说:“今天的会解决了这么多问题,让我们看到了领导机关服务基层的真诚态度。”(特约记者杨永刚、田亮)

分享到:
(责编:万鹏、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