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李锦斌:持续发力从严从实 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

 

2014年07月31日14:37  来源:安徽日报

7月30日,省委副书记李锦斌深入合肥市蜀山区街道社区、乡镇农村和园区企业调研教育实践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并参加指导了蜀山区小庙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发力,从严从实,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确保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参加调研。

李锦斌在参加指导小庙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从严从实,既解决实际问题又解决作风问题,既解决共性问题又解决个性问题,既解决眼前问题又解决长远问题,着力增强实效、扩大成果。要强基固本,继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切实选好带头人,慎重处置不合格党员,着力加强基层组织。要统筹兼顾,加快美好乡村建设和城乡一体步伐,壮大经济实力,促进和谐稳定,着力推动改革发展。要持之以恒,认真落实责任,切实加强指导,充分发动群众,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通讯员 郑言)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