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成都:违建会所被全部拆除

2014年07月31日08: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成都7月30日电 (记者张文)30日上午,成都市纪委举行“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特邀监察员以及媒体记者前往成都部分违建会所整治现场了解情况。据悉,目前成都市26处侵占公园绿地的违建会所已经全部被拆除。

  今年初,成都启动“会所中的歪风”整治工作,共排查出违法建设以及中高档会所45家,其中涉及违法建设26家。根据成都市纪委规定,26处公园绿地违建会所须在7月底前全部拆除,否则进行强拆。

  截至7月30日,涉及历史建筑、城市公园(公共绿地)等公共资源内的26处违建会所已全部自行拆除,拆除的总建筑面积达13119.9平方米。其余中高档会所中,已关闭6家餐饮酒楼和1个高尔夫练习场,另有3家完成内部功能改造,作为学术研究、文化交流和办公场所。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约束和监督,成都市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不出入会所承诺书,目前全市共有45000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作出了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的承诺。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31日 16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