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张昌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整改成效

 

2014年07月30日15:13  来源:湖北日报

昨日,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到联系点大悟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强调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开展活动和改革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自始至终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活动的成效取信于民。

杨畈村漫山的核桃树苗,给昔日的荒山披上绿装。这是当地新建的万亩核桃基地。张昌尔边查看果苗长势,边了解核桃品种及投资、村民受益机制。

他说,大悟缓坡荒山资源丰富,要依托和发挥高铁优势,高起点规划,加强城乡对接,统筹发展高效林业、观光农业,走出一条农业旅游一体化发展之路。

饮用水一直是困扰大悟的老大难问题。新自来水厂去年投产,彻底解决了县城及澴河沿线乡镇居民饮水问题。张昌尔现场了解调水方案、制水工艺,深入居民家中实地察看供水质量。他说,吃水是大悟第一民生问题,解决好这一突出问题,是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最好检验。

听取孝感市、大悟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和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后,张昌尔对市县两级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大悟县“全过程、全阶段、全方位当标杆”的定位、连续开展电视问政、“一把手”参加问政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越向基层组织和神经末梢推进,难度越大。要绷紧思想发条,克服厌学、闯关思想,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督导组指导责任,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推动一级干。要统筹推进各层级活动,压茬进行、平行推进,对照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总结质量标准、运行流程,指导开好基层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抓党建抓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简政放权做实网格化,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以中原突围精神推动县本级工业化、农村脱贫奔小康“两轮齐飞”,奋力实现“五年大变化”目标。(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楚宗山)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