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广西恭城:“五定”督查严格整顿机关作风

2014年07月29日13: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今年5月以来,恭城瑶族自治县从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全县机关作风效能大提升和大督查工作组,并整合全县监督力量,开展定位、定向、定时、定人、定责的“五定”督查工作。目前对已整治的“会所中的歪风”、纠正基层领导干部“走读”问题、严禁党员干部打牌赌博、规范公务接待纪律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风”问题等开展了监督检查。

针对“四风”问题,该县12695名党员干部作出不出入私人会所书面承诺;清查出5个单位共12人存在“吃空饷”问题,清退“吃空饷”资金45.68万元;在开展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中,腾退、调整办公用房4031平方米;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送礼进行9次明察暗访,暂未发现上述违纪现象;对机关作风建设执行情况、会风、“美丽乡村”、重大项目督查工作等实行常态化明查暗访。

今年1-7月,该县共发出点名道姓督查通报7期,通报违反工作和会议纪律的8个单位23人次;督查重大项21个项目,提出问题和整改建议76条,有效地向各单位和党员干部释放出执纪必严、常抓不懈的信号,促进了全县机关作风明显好转。(孟华)

分享到:
(责编:秦华、权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