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反对“四风”,廉洁从政:党员干部漫画读本》出版发行

2014年07月25日16: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主编的《反对“四风”,廉洁从政:党员干部漫画读本》已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些“四风”问题,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反“四风”、改作风、树新风的意义和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廉洁从政教育。

该书采用幽默和讽刺的手法,直观形象地表现工作和生活中反对“四风”、改进作风、树立新风等深刻意涵,生动有趣,言简意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便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理解。附录部分收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及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的重要文件。

分享到:
(责编:秦华、权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