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四川省委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 广泛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

2014年07月23日16:55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7月16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下发通知,号召全省党员、干部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学习。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地涌现出一大批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先进典型,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用生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近日,中组部追授他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向他们学习,以促进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通知要求,全省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学习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一心为公的道德情操,以先锋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深学、细照、笃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历史、人民的业绩。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这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开展向兰辉、菊美多吉和全省优秀县乡村党组织书记学习活动结合起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通过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推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记者 王玉姗)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