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指导直属单位“上好四课把好四关”

2014年07月21日15:25  来源:辽宁日报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紧紧围绕“四风”问题,指导直属单位认真上好复习课、较真课、互助课、剖析课,把好思想关、问题关、谈心关、材料关,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复习课”让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中升华认识,把好“思想关”。通过一系列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卸下了包袱、敞开了心扉,把意见找出来,把责任扛起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

“较真课”坚持在深入查找中明确自我,把好“问题关”。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各督导组对7个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逐一把关,对存在问题不实、归类不当、查找不全的,一律要求“补课”、“回炉”、“加火”,真正使每名党员干部摆正位置,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目前,查出的138个问题都做到准确真实。

“互助课”让党员干部在深入交流中凝聚共识,把好“谈心关”。督导组与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一对一谈心,面对面交流,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明确要求围绕“四风”揭短亮底,做到查摆问题具体,谈心交心真诚,自我批评深刻实在,相互批评既有辣味,又出以公心、增进团结。

“剖析课”坚持在深入反思中严剖细查,把好“材料关”。据介绍,在这一过程中,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主要领导审定7个单位9个一把手的剖析材料,提出修改意见20余条,其他3名局领导按照分工审核20余份,提出意见40余条。(记者朱忠鹤)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