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云南安宁地税边查边改促作风转变

2014年07月20日16:11  来源:云南日报

安宁市地税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全面加强“回头看”工作,突出对照检查与加强整改有机融合,组织党员干部对前期工作进行“扫描”,进一步促进作风转变。

加强组织找问题。安宁市地税局认真梳理分析“四风”突出问题的基本情况和症结所在,看工作是否到位、活动组织是否严密、活动任务是否落到实处;狠抓“查”的实效,对准“四风”问题不走神、不散光,进一步畅通信访、网络、电话等渠道,以“面对面”、“背靠背”的形式接受群众监督评判,对群众不满意的,要研究症结,进行“补课”、“返工”。

加强整改抓落实。该局制定了“四风”突出问题边学边查边改专项整治方案,认真梳理分析“四风”突出问题的基本情况和症结所在,就文山会海、食堂浪费、下基层走过场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分别制定了《严格控制会议数量、会期和规模专项工作方案》《严格规范下分局(或纳税户)专项工作方案》和《厉行勤俭节约、严禁食堂铺张浪费专项工作方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配合,通力合作,严格落实责任,迅速开展行动,切实做到边学边查、立查立改。

加强管理抓长效。坚持阶段性与长期性相结合,安宁市地税局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和经验的基础上,常抓不懈。注重将专项整治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总结梳理专项整治工作的经验,针对重点问题、关键环节,特别是在滋生“四风”、产生特权的制度机制上攻坚克难,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记者 浦美玲 通讯员 马钰玲)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