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云南怒江州监察系统明察暗访狠刹“四风”

2014年07月11日09:16  来源:云南日报

近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纪委监察局派出4个工作组共28人深入全州各级各部门以及餐饮娱乐场所开展明察暗访工作,狠刹“四风”,纠正和查处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有力地促进机关作风转变。

工作组采取事前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定时间、县与县交叉、州与县交叉的方式统一行动,对全州191个机关、单位、部门和服务窗口以及35个餐饮娱乐场所开展了突击检查工作。主要检查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落实“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的情况。通过认真细致的检查,共查处了37起违纪情况和19辆未按规定粘贴公务用车标识或公务用车标识不规范的车辆,并作出了相应的处理。

为了把好关、执好纪、问好责,怒江州纪委监察局将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狠刹“四风”定为常抓不懈的工作,对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飘浮、纪律松懈、效率低下和行政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进行严肃查处,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并对典型案例予以公开曝光。(记者 邓清文 通讯员 钏明荣)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