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湖北仙桃查处两起违规操办“升学宴”

2014年07月11日08: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武汉7月10日电  (记者付文)记者今天从湖北省纪委获悉:根据群众举报和检查情况,仙桃市纪委监察局日前严肃查处了2起违规操办高考“升学宴”问题。

  根据通报,今年6月23日,仙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彭场监管所公职人员梁某在儿子连高考录取通知书都没有收到的情况下,即违规操办“升学宴”。当天,梁某在当地一酒店设立指示牌并宴客10桌;除请亲戚外,还接请其战友、同学20多人。7月2日,仙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予梁某行政警告处分。市纪委监察局责令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监管不力的彭场食品药品监管所所长诫勉谈话,将梁某所收礼金收缴后退给相关人员、对彭场食品药品监管所在全市通报批评。

  7月5日、6日,仙桃市三新农电有限责任公司胡场三新农电站副站长代某某,违规在自家门前为其子操办“升学宴”。操办期间,代某某拉彩虹门、搭喜棚,安排便席8桌、正席17桌。除接请亲戚外,代某某还接请多名公职人员。7月8日,仙桃市三新农电有限责任公司给予代某某行政警告处分,扣发其2个月绩效薪金,并对相关人员作出处罚。市纪委对违规赶情赴宴的3人批评教育,责成市三新农电有限责任公司将代某某所收礼金收缴后退给相关人员。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11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