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群众路线基层行>>走进四川广安

广安市水务局狠抓审批项目“瘦身”

2014年07月03日09: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广安市水务局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狠抓审批事项“瘦身”。从调整权利运行机制入手,能下放区市的就下放,能取消的取消,能事中、事后监督的要改变管理方式。同时大力缩短审批时限。在6项审批中,有4项审批时限为5天,1项10天,1项15天,较法定时限缩短60%以上。广安市水务局严格落实“两集中两到位”规定。行政审批科整体入驻政务中心,授权科长签字审批。行政审批科为主办科室,其他科室协办,参与技术审查把关。水务局成立了水利工程、水产养殖、水土保持专家库,需要评审的项目由行政审批科随机抽取,杜绝指定现象。

值日挂牌

广安市水务局主动作为,服务群众,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水务局利用网络平台、微博平台,与网民实时在线沟通,对收集到的的问题或建议及时进行答复。重大水利项目规划通过走访、座谈会、公示等形式主动征求群众意见。并在工程实施阶段,请群众参与监督,在最后成效上,也请群众参与评判。在各领导办公室、科室门口对局领导、工作人员的电话号码、去向信息等进行公告,便于上门办事的群众能“对号入座”。这样一系列的阳光操作,也让水务局从神秘走向公开,从松散走向规范,从管理走向服务。

值班人员全天候监测水情

分享到:
(责编:张湘忆、谢磊)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