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群众路线基层行>>走进江苏贾汪

贾汪区农委:践行群众路线 争做三个“排头兵”

2014年06月30日10: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贾汪区农委结合农业工作实际,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争做全区三个“排头兵”。

一是争做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排头兵”。严格贯彻中央、省、市、区委统一部署,以“践行三实、奉献三农”为总载体,高标准推进农委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党员全员参与,原原本本学好规定书目,扎扎实实开展好“第一书记”、“万名党员帮扶万名贫困户”、机关党员进社区“五参五促”等活动,确保做好“五个到位”,实现“五个提高”,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好班子”。

二是争做转变作风、服务三农“排头兵”。利用下村进棚指导技术,上街入企宣传惠农政策的时机,广泛征求农民朋友和涉农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对照“四风”,深入查摆宗旨意识、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同时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农业发展的瓶颈难题,把农民群众的利益代表好,把他们最迫切的愿望实现好。

三是争做创先争优、服务发展“排头兵”。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推进农业现代化工程紧密结合,把种养殖基地、农业园区、联系点村作为学习和实践的课堂,重点搞好设施农业提档升级工程、打假护农保春耕、粮食高产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强农惠农政策落实等“十大行动”,确保顺利完成省、市、区下达的各项考核任务,以农业持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来彰显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果,为全区建成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