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群众路线基层行>>走进江苏贾汪

老矿街道泉旺头村:农村党员“挂牌亮户”先锋行

2014年06月30日10: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老矿办事处泉旺头村以农村党员“挂牌亮户先锋行”活动为载体,发动党员主动亮牌、承诺践诺,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传递好声音、汇聚正能量。

该村党总支经过入户排查,除去外出务工的,共筛选出在本地生活工作的党员75人,统一在门口醒目位置悬挂“共产党员户”牌,公示党员的姓名、联系方式、照片以及承诺内容。党员作出承诺,经村党总支审定和党员户家庭成员共同签字后在全村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参加亮户活动的党员户积极响应村党总支号召,主动开展“农村党员责任组”活动,积极当好“宣传员、帮带员、调解员、代办员、示范员、冲锋员”。同时,带头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义务劳动,对道路沿线、村庄周边进行了环境清理、绿化美化,累计清理村内外主要水泥道路11000米两侧垃圾,硬化道路500米,修建下水道3400米,建成柴草堆放点1处,大大改善了村容村貌,受到群众好评。

分享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