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群众路线基层行>>走进江苏贾汪

贾汪区纪委:瞄准“四点”开展制度廉洁性审查

2014年06月30日10: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一是政府制度。针对政府重要制度的出台,由起草单位牵头召开论证会,征求业务科室和群众意见,经民主讨论形成制度最终稿。去年以来,审查工程管理和市政管理方面的制度7项,提出廉洁性建议23条。

二是工程合同。组织财政、审计、监察、住建等相关部门及专家代表,去年以来,共审查重点工程合同208个,直接节约财政资金382万元,为减少纠纷、控制廉政风险发挥了积极作用。

三是行政审批。结合行政权力梳理,突出对已有行政审批事项在权力设定和程序设计上的审查,214个事项中建议取消32个。

四是人事招聘。由招聘单位与主管部门组成联席会审小组,围绕招考程序、报名条件、岗位设置等内容,审查招聘简章或公告5个,提出修改意见建议17条,全部落实整改到位。

(江苏贾汪区党建云平台供稿)

分享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