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群众路线基层行>>走进江苏贾汪

贾汪潘安湖风景管理处:“五个一”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6月30日10: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贾汪潘安湖风景管理处创新载体,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一封公开信,提认识。向辖区内912名党员,在家的送去一封信,在外务工的发送一条手机短信,深入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提高党员认识。目前,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明显提高,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活动中。

一张“联系卡”,广宣传。办事处党工委活动办制作了党员领导干部服务群众联系卡,包括领导姓名、职务、联系方式等内容,共印发500份,方便收集群众意见,提高群众对活动的知晓度,调动群众参与活动。荒里村电灌站由于年久失修,村民浇地困难,经办事处包村领导协调,已修缮投入使用。

一个身边典型,树模范。在各村培养选树一个普通党员先进典型。通过宣传典型的先进事迹,号召党员干部向典型学习,在全街道掀起争学先进,争当模范高潮,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一个民情意见箱,集民意。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各村设立民情意见箱,对外公布群众路线活动热线和电子邮箱,由窗口工作人员、村干部每天负责收集。对意见箱里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由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讨论解决,并及时反馈。目前,共收集到意见、建议20余条,解决实际问题10余件。

一次大讨论,激热情。在机关和各村开展一次“践行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大讨论活动,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讨论过后,大家撰写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做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江苏贾汪区党建云平台供稿)

分享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