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群众路线基层行>>走进江苏贾汪

贾汪区老矿街道:四项举措力促活动取得实效

2014年06月30日09: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老矿街道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活动要求,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订了符合老矿特色的“自选动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开展多形式学习。按照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效果“四落实”要求,通过领学式、互学式、答问式、自学式和现场式等学习方式,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以来已集中领学10次、互学2次、答问结合2次,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进行自学,撰写学习心得体会213篇,个人自学笔记 357次,并现场参加红色基地爱国主义情怀教育1次,感受先烈伟绩,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理念信仰。

多渠道意见征求。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老矿街道既注重广度、又注重深度、更注重精度,分层分类、分专业、分领域向群众代表、向老党员、老干部、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服务对象、向街市商户、向村居基层等六个方向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累计发放意见调查表345份,收回327份,意见征集率达95%,随机走访5人次,意见箱征集72人次,利用微博互动、市民论坛、12345政府热线等网络渠道征集600余人次。

丰富创新载体。在活动中老矿街道注重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丰富创新“第一书记”履职、党员挂牌亮户、机关党员选岗履责、信访包挂等工作,尤其结合城管重心下移和街道当前创卫的重点工作,创新实施了机关党员干部包街包路,班子成员带头履职“第一街长”机制和城管进社区工作等“六大”活动载体,切实突出“自选动作”求真务实特色。

突出“四风”整改。根据查摆出的“四风”方面突出问题,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创卫一线,立说立改、即知即改,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对老城“脏乱差”现象进行集中重点整治,在创卫的战场改进作风、锤炼自己。活动开展以来,近370余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均得到及时整改。

(江苏贾汪区党建云平台供稿)

分享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