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群众路线基层行>>走进江苏贾汪

贾汪耿集办:“巧”用意见箱架起干群连心桥

2014年06月30日09: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每天上班,耿集办事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办公室的意见箱,收集群众投递的意见建议,并进行归纳整理呈送领导,由领导批示各部门协调处理。

为广泛征求群众对耿集办事处各项工作及党员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畅通意见表达渠道,让群众敢说话、说真话,耿集办事处除了采取发放意见建议征求表、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征求意见外,在政府机关及13个行政村党支部放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意见征集箱,共计14个,建立了一条下情上达和群众监督的“绿色通道”。意见箱的意见有专人定期收集,分类整理,协调分管部门负责办理,能及时答复的确保24小时内给予答复,不能答复的,加强和群众沟通,尽量让群众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意见箱一挂出来,就受到了耿集老百姓的欢迎,有群众说:“这下可好了,俺脸皮薄,有什么困难不太好开口的,现在可以写个条子塞进去,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收到答复,真省事”。

通过小小意见箱,耿集办事处已收到各类意见建议320条,其中即答即复107条,办理完成落实办理事项186条,正在办理27条,让干部同群众之间加强了沟通,拉近了距离,成为了干群之间的“连心桥”。

(江苏贾汪区党建云平台供稿)

分享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