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群众路线基层行

“群众路线基层行”活动走进徐州市贾汪区

2014年06月27日10:5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26日上午,徐州市贾汪区委书记曹志做客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全国党建云平台共同举办的“群众路线基层行——走进徐州市贾汪区”访谈节目,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践行群众路线与网友进行现场在线交流。

今年以来,该区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立足江苏省唯一全国资源枯竭城市的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一切服务群众”这一群众路线,以“第一书记”驻村任职、机关党员进社区“五参五促”、农村党员“挂牌亮户先锋行”活动为载体,通过“对照五心”深学习、“三条路径”听意见、“黄牌亮丑”抓整改,在“转变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提升机关服务效能、改造棚户区、综合整治老旧小区、创建美丽乡村、化解信访矛盾”等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上,即知即改、立说立行,成效明显,开辟了基层党组织践行群众路线的新途径,受到各方关注。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采访组一行于6月25日至26日专程赴该区,与党员干部群众座谈、深入基层单位调研,从不同角度就该区教育实践活动的创新做法、经验、成效及反响进行了深入采访,对贾汪区委书记曹志进行了专访,同时还将在人民网上推出“教育实践活动基层行——走进徐州贾汪”专题网页。( 王春生 沙疆 王素华 )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