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赵正永:重视群众感觉和社会评价 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见实效

娄勤俭出席

2014年06月27日08:39  来源:陕西日报

6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赵正永听取榆林市县(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他强调,县(区)委要认真抓好自身活动,精心组织其他茬次活动,重视群众感觉、在乎社会评价,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见到实效。

省长娄勤俭,省委第三督导组组长黄玮,副省长李金柱出席会议。会上,佳县县委、榆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赵正永在听取汇报后说,这段时间以来,在省委督导组的精心督导下,在市委的具体指导下,榆林各县(区)教育实践活动明确了党委书记责任、明确了中央基准、明确了当地“四风”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总体上推进扎实、成效不错。但要看到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后面的路还很长,要坚持不懈抓下去、抓到位。

赵正永指出,各县(区)委要认真抓好自身活动,自觉全面具体持续地向中央基准看齐,扎实开好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立足自身找准问题、画好自画像,注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方法,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有“辣味”“火药味”。要打好整改攻坚战,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持续推进专项整治任务落地生根。要把搞活动与干工作有机结合,以优良作风促进发展。

赵正永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其他茬次活动,对每个茬次的重点问题和目标要心中有数,确保活动不走形、不变味。第二茬次要依靠督导力量进行整风,弄清楚县直部门、乡镇领导班子的突出问题,让大家心服口服认领。第三茬次要以县为单位集中轮训,以乡镇为单位逐村集中整风,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受到教育。

赵正永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必须重视群众的感觉,在乎社会的评价,要注意把活动中党委、政府形成的有效做法常态化、持续化,把基层创造的百姓问政、党员作用积分制、群众办事干部代办等好做法好经验推广开来,以群众身边的作风变化让群众满意。

分享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