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商务部党组高标准推进深化整改工作

2014年06月26日10: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商务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阶段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商务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截至6月24日),召开了6次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解决深化整改问题、部署具体安排。

截至目前,商务部党组“两方案一计划”完成率和党组同志个人整改总体完成率均已超过90%。

商务部按照开门整改的要求,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网络公示、书面公示和信息系统公示等方式公示了党组“两方案一计划”已完成的任务。从评价反馈的结果看,部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参与了对已经公示的整改任务的评价,超过98%的同志对部深化整改工作持肯定态度。大家普遍认为,党组按照既定方案抓落实,言必信、行必果,说到做到,深化整改工作抓得紧、做得实;机关作风明显转变,为地方、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得到提高。

目前,商务部深化整改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高虎城多次强调要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准确把握深化整改方向;党组同志既要带头完成分担的党组班子整改任务,也要兑现个人承诺;要把中央出台的各项制度规定和要求作为铁律和硬杠杠,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继续抓好深化整改情况的公示通报,自觉接受群众评价和监督;把握工作节奏,警惕“前紧后松”、懈怠松散现象。

高虎城强调,下一步要集中精力做好深化整改的自查工作。中央对深化整改的阶段性验收即将开始,自查工作要摆上重要的工作日程。各单位做好自查,并严格审核把关,要深入梳理分析整改工作,在全面自查基础上作出自查报告。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