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独家

“马上就办”栏目正式上线 及时处理群众诉求

2014年06月24日08:0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权娟)为回应群众关切,及时处理群众诉求,由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和群众路线网联合策划的“马上就办”栏目近日正式推出。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网友积极参与“群众留言板”互动栏目,对反“四风”话题以及民生问题提出很多意见建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针对“群众留言板”内容,开设官方回复功能,通过对各地各单位已回复的信息进行整理,制作推出“马上就办”栏目。栏目重点选取关于工作作风、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跑官要官等有代表性、网友反映强烈的问题处理结果进行展示,实现了利用网上平台征求民意,将网络问政提升成网络理政的目标。

群众在哪里,党的工作就要做到哪里。目前,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参加单位已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环节,欢迎广大网友参与“马上就办”栏目,让官民在互动中促进问题解决,使矛盾化解、信任加深。

相关栏目:群众留言板

推荐专题:群众路线基层行

征文活动:“我看基层干部” 联合征文启事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