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党群心连心共筑中国梦

长春市二道区吉林街道安乐社区完善文化服务、创造和谐社区剪影

2014年06月22日13:18  来源:吉林日报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长春市二道区吉林街道安乐社区组织社区艺术团开展社区文艺演出,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为居民带来精彩节目的就是由社区居民组成的社区艺术团。

安乐社区“湖心岛”艺术团是安乐社区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丰富的文化服务,创造社区和谐、文明、幸福的良好氛围而建立起来的。安乐社区帮助社区的几位资深老党员和社区代表完善其自发成立的一个老年合唱团,为他们的乐队配备扬琴、二胡、电子琴、笛子、琵琶等乐器和专业音响,并为他们提供活动场地。在社区的帮助下合唱团成员也由起初的10多人扩展到现在的40多人,并正式命名为“湖心岛”艺术团。艺术团中的每个人都有着深厚的艺术功底,大合唱、小合唱、舞蹈表演信手拈来,在东北虎园、放牛沟、劳动公园、社区小广场、吉盛高层院内,他们组织的社区艺术团经常利用空闲时间为社区居民义务演出。他们用一场场精彩的表演丰富着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安乐社区通过这种方式,在完善自身服务职能的同时,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①图为社区艺术团何功臣表演男声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

②图为任晓霞大姐表演东北民歌《看秧歌》。

③图为艺术团李守春表演萨克斯独奏。

④图为艺术团的大姐们进行的时装表演。

⑤图为艺术团的歌唱演员殷亚芹大姐跟社区居民互动。

⑥⑦图为社区艺术团舞蹈队为社区居民带来精彩纷呈的舞蹈。

⑧图为70多岁的李云霞为社区居民表演民族舞蹈。

分享到:
(责编:李叶、杨丽娜)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