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河北省阳原县地税局四结合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6月19日11: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河北省阳原县地税局以“四结合”为抓手,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把教育实践活动与组织收入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完成全年税收任务的能力。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收入的预见性,提高宏观把握税源、微观把握税收的能力,确保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组织收入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二是把教育实践活动与依法行政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依法治税的能力。在组织收入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以扎实、有效的教育实践活动来教育、引导和规范广大党员干部的执法行为,同时要以文明、规范和严格的行政执法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三是把教育实践活动与队伍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注重多层面、多岗位培养锻炼干部,努力打造“政策通、业务精、能力强、自律严”的地税尖兵,增强机关广大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抵御和防范各种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业务素质。

四是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通过教育实践活,深入查找个别干部执法犯法、为税不廉的根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永葆政治本色,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执行廉政准则,坚决惩治一切不廉行为、坚决抵制一切不正之风,着力营造机关清正、干部清廉、作风清明的良好环境。 (王雪琴)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