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李锦斌: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

确保开出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6月19日09:14  来源:安徽日报

6月17日至18日,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在宣城调研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时强调,主要领导要善于带头示范,自我批评要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要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做到动“刀枪”、有“辣味”、见真功,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锦斌查看了宣城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调阅了有关材料,与有关领导同志做了沟通研究,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开展批评是民主生活会的关键,体现“辣味”是开展批评的关键。一是要在思想上充分提高“辣”的认识,主动提升工作标杆,敢于提出“向我开火”,善于帮助同志“祛病除根”。二是要在准备上充分运用“辣”的办法,认真借鉴成功经验,超前“擦枪备弹”,抓紧做好对照检查材料的修改完善、批评意见的提炼加工和专题研讨问题的查找分析。三是要在会议上充分体现“辣”的味道,真正达到红脸出汗,切实做到态度端正,防止“怕”的问题;主题明确,防止“散”的问题;批评深刻,防止“浅”的问题,实现“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目标,力求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让广大干部群众满意。(通讯员 郑言)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