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马上就办>>已办理问题

学习群众路线过于趋于形式

2014年06月13日11: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甘肃省兰州市网友:

虞书记您好!作为一名普通教师,我对兰州市红古区海石学校学习群众路线过于趋于 形式,领导要求老师每天集中学习,抄写10000字的学习笔记,影响教师的正常工作,教师除了上课,无暇顾及备课和批改作业。这种学习方式歪曲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真正目的。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兰州市红古区政府

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经红古区教育局调查了解,根据区委对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第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和征求意见,学习要结合实际采取集中学与自己学、学理论与实践学相结合,务求学习实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学习活动并不拘泥于某种形式,重点是学懂、学实、学精。因此,针对反映的问题,区教育局已要求海石学校从实际出发,改进学习方法,力求学习实效。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