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马上就办>>已办理问题

为民应从细节做实

2014年06月13日10: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河南省漯河市网友

现在全市有很多主要道路在维修下水道和暖气,事儿是好事,但施工单位的后续工作做的很不好,比如:道路修完后应及时将遮挡围墙清除掉。还有在道路中为固定围墙打在地面上的螺丝钉要打平,这对行人车辆都存在有不安全因素。请市委、政府能够督促检查一下。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漯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网友,您好。经市城乡建设委调查,今年上半年,我市组织实施了人民路、太行山路、大学路、海河路等道路改造和排水工程。目前,部分路段的基础地下工程已经结束,但沥青路面尚未修复,围挡拆除后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待路面恢复后,将组织力量第一时间拆除围挡、清扫道路。对于道路地面螺丝钉不平问题,市城乡建设委已责成施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彻底消除不安全因素。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