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马上就办>>已办理问题

群众路线教育应重视改进文风

2014年06月13日10: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网友:

当前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学习和听取意见阶段,据笔者了解,这次教育的重点是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但在学习和征求意见中,自己学习撰写学习笔记领导们大都能做到,但在撰写学习体会和学习心得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副职们大部分可以做到,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不一定都能做到了,有的就提早安排秘书给自己写学习心得和对照检查材料了,文风尚且如此,又能指望这些领导干部在查找问题和整改环节中能扎扎实实吗?这个不能说,那个不能讲,保不齐真的要扎扎实实做过程了,真的要浪费了习总书记的一番苦心了。建议实践办亡羊补牢,制定出切实办法,发个紧急通知什么的,确保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中共白水县委办公室

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注与监督。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县委路线办和县委督导组在督促检查镇、部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再次重申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必须由镇、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撰写,坚决杜绝假人以手,请人代笔的现象,一经发现,将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