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马上就办>>已办理问题

新购办公桌等配套设施 符合“厉行节约”吗?

2014年06月13日10: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网友:

当前许多单位因各级别领导办公室面积超限而更换,同时还有不得不新购的办公桌等与小面积配套的设施,这样一来,有关人员是否算过多支出了多少办公经费?是否真符合“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倡导?这是不是形式主义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思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关于对办公用房清理是否符合“厉行节约”的答复

办公用房清理和整改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中办发【2013】17号)精神的明确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的实际举措,绝不是形式主义。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带头执行,区委书记办公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区办公用房清理工作情况汇报,并明确要求办公用房清理要坚持厉行节约,对于超标的办公用房,能合并的尽量合并,能调整的尽量调整,在不能调整合并的情况下,只作少量分隔处置。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