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山西平陆14个“有差距”单位一把手被约谈

王荔

2014年05月22日10:47  来源:山西日报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偏、不走过场,5月13日,平陆县教育实践活动交叉检查中,14个“有差距”单位一把手被约谈,有力推动了该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据了解,从5月9日起,平陆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全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一次以“五查五看”(查学习教育,看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查征求意见,看“四风”问题是否找准;查边学边改,看整改落实是否扎实;查宣传引导,看活动气氛是否浓厚;查活动效果,看中心工作是否推动)为主要内容的交叉大检查。通过各督导组的认真检查和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严格公正的评比,发现14个单位不同程度存在着学习教育不深,征求意见形式比较单一,群众发动不充分,征求的意见共性问题多、工作问题多、作风问题多、聚焦“四风”方面的问题特别少等问题。对此,该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约谈了这14个“有差距”单位的一把手,要求强化单位“一把手”主体责任,把握好每个环节,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分享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