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马上就办>>已办理问题

加强对干部的管理和教育

2014年05月20日16: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网友:

我们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务真求实,清正廉洁。做到自己的嘴不说假话、大话、空话、套话、废话;自己的手不贪、不占、不挪、不卡、不要。只有这样,才能得到群众的拥护,人民的信赖,自己方可问心无愧。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中共霍邱县委办公室

网友你好:

你于2014年5月8日在人民网县委书记留言板留言,反映党员干部要加强修养提升素质等问题。对你的留言,县领导高度重视,指示由县纪检监察部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办负责落实,并给予回复。

近年来,霍邱县委不断注重加强对干部的管理和教育,尤其是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全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规定”、市委“二十条规定”,研究出台了霍邱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对干部有关行为作出了明确规定。从一年多来实际效果看,应该说这些硬性规定和措施作用明显,成效显著,得到群众认可。同时,今年2月份以来,霍邱县委按照中央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时间是从2月份开始到9月份结束,活动贯彻整风精神,发扬认真精神,重点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利益问题,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把改进作风成效真正落实到基层组织和每一位党员干部身上。目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并取得了初步成效。县委相信,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干部的作风会进一步改进,面貌会焕然一新,能够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务真求实,清正廉洁。感谢网友留言!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