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马上就办>>已办理问题

科级干部超编二百多人

2014年05月20日16: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甘肃省酒泉市网友:

玉门市多年来跑官要官成风,直接导致科级干部超编280人,一个小小的县级市领导成群,追求享受,追求升官成了干部的追求,百姓有事找不到领导,要提拔时领导成堆,直接带坏了党风,请酒泉市委管一管。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中共玉门市委组织部

网民朋友:

你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干部工作的支持和监督。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我们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组织专门力量,按照省上和酒泉市的有关要求,对超职数配备科级干部进行了认真清理,清理情况已报告上级部门,您所反映的超职数配备280人的情况与事实严重不符。我市超职数配备的干部,主要是依据有关政策和上级要求配备的,在机构改革“三定”方案中没有确认这部分干部职数,根据省市委清理超职数配备干部的要求,目前我们已研究制定了消化工作方案,正在积极开展消化超职数配备干部工作,确保年底前基本消化完毕。同时,近年来,我市在选人用人方面,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干部选拔任用的政策规定,坚持“五用五不用”的干部选拔任用导向,严密组织,严肃纪律,不存在跑官要官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规定的问题。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