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湖北京山县国税局:上班时间玩游戏 第一责任人受处罚

2014年05月14日14:48  来源:湖北日报

  “不珍惜工作,要罚得你心疼;不尊重职业,就免去你职务。”昨获悉,京山县国税局2名党支部书记因属下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被免职。

  一人网上淘宝,一人在线游戏,上班时间,两名国税局工作人员被该县效能优化办暗访人员“逮”个正着。该局党组迅速公布了两名责任人,要求作出深刻检讨并分别处以罚款1800元,同时在全系统内通报批评,取消二人年度评先资格。在随后召开的党组会上,免去了二人支部书记职务。

  不搞形式主义,不做无用之功。该局建章立制出台《关于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的五项规定》,对工作纪律、文风会风、厉行节约等提出严格要求:经济处罚从300元到1800元,政治处理从通报批评到就地免职。17人通报批评、扣发奖金,19人诫勉谈话、批评教育。(记者杨富春、翟兴波、通讯员曾艳霞、翟存波)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