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山西应县惠农政策一本通架起党群连心桥

安玉 丰开罡 岳仍俊

2014年05月13日08:47  来源:山西日报

   4月20日,应县辛坊村村民马成恩翻阅着县里印发的《惠农政策一本通》,高兴地说:“这下好了,中央、省、市、县有哪些惠农政策,补贴多少,我们是一目了然,再也不怕有些干部在执行中打折扣缺斤短两了。县委这件实事可是办到了俺们的心坎上,这才是真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应县坚持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主动问清群众需求,积极解决群众诉求,尽力满足群众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各项惠农政策的知晓度、透明度,防止惠农政策在“最后一公里”跑冒滴漏,应县县委立说立行,对症下药,积极创新方式,专门整理编制了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的 《惠农政策一本通》,手册共3万余字,涵盖了粮食直补、良种补贴、农机购置补贴等共18项惠农政策。目前,《惠农政策一本通》已免费向群众发放达3000多册。

分享到:
(责编:李叶、权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