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动态

当论坛版主一年

惠州市委书记回复网帖738个

2014年05月02日16:21  来源:南方日报

  去年5月1日,以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任版主的“向书记说说心里话”栏目在今日惠州网东江论坛正式开通。当了一年版主,陈奕威共回复网帖738个,平均每天超过2个,推动了不少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市委书记亲自担任本地网络论坛版主,这在全国都属罕见。陈奕威曾发帖称:“在这里,很多顶帖给了我动力,很多拍砖给了我启迪,惠州的每一点进步,都饱含着广大网友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通过该栏目,网友们反映的诸多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得到了解决。例如近日网友反映称惠州惠阳区出租车不打表的现象普遍,陈奕威回帖称,自己日前去惠阳打车时也遭遇到不打表的情况,要求相关县区和交通部门下决心整治。众多网友跟帖,惠阳区交通局在网上发帖道歉并承诺整治。如今惠州全市开展了出租车行业整治百日行动。(记者/罗锐)

分享到:
(责编:黄策舆、谢磊)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