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动态

黄石市委大院昨起开门迎市民

2014年05月02日11:19  来源:湖北日报

  昨天早上6时刚到,温建发老人拎着早锻炼的手提袋,走进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成为第一个到机关大院“遛弯”的市民。

  4月30日,黄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当地媒体发布公告:5月1日起,市级机关大院对市民开放,市民可在机关大院内休息参观。开放时间为4月至9月的每天6:00至22:00;10月至次年3月的每天6:30至21:30。开放地点为除市级机关大院内办公大楼外的公共场所。“十多年来一直绕着机关大院早锻炼,这是第一次走进院子!”79岁的温建发是大冶铁矿的退休职工,他回忆起市委市政府大院10年前的模样,当时的小山包、郁郁葱葱的树林让其记忆犹新。然而,随着市委市政府大院实行严格的门禁管理之后,他从来也没能进过大院。绕着市委办公楼、市政府办公楼转了一圈,老人竖起大拇指,“这里安静,是个遛弯的去处!”“一二一,一二一……”6时40分,10余名统一着装的市民长跑队员喊着口号,跑进了机关大院。跑完一大圈,长跑队员们兴奋地一起到大院大门口拍照留影。

  昨日,共有140多名大人小孩以及学生走进机关大院。 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卫科科长龚世平说,大院开放后,保安由以前的34人增加到57人,实行三班倒,工作任务主要是指引市民文明参观。(记者陶忠辉、楚天时报记者李维富、周绪锐)

分享到:
(责编:黄策舆、谢磊)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