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刘志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2014年04月24日13:56  来源:青海日报

4月2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志强深入海东市乐都区基层公安所队、社区单位和寺院,实地调研督导联点基层公安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刘志强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是第一批活动的延伸和深化,要坚持民意引领,按照主题不变、镜头不换的工作要求,以更严的尺度、更强的措施反对“四风”,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要坚持服务发展,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探索维护社会稳定、创新社会治理、服务经济发展的新路子,在维护社会稳定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坚持政治建警,深入开展“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狠抓公安队伍建设,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提高执行力和战斗力,切实维护公安机关良好形象。要坚持固本强基,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会治理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治理和服务效能,不断夯实群众工作基础。要坚持领导带头,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带头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剖析根源、带头落实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