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广东制作专题片强化群众路线教育

2014年04月18日15:5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广东省委实践办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党员收看学习专题片《基石》。

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广东省摄制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基石》。该片通过重温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与南粤儿女生死相依、血肉相连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

各地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迅速部署,精心组织,“一把手”带看带学,通过远程教育平台、广东卫视频道、专题片光盘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学习,并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据统计,两个月来,全省23万多个基层党组织、500多万名党员收看了该片,开展学习讨论20万余场次,撰写心得体会文章40多万篇。(通讯员 粤组通)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