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李锦斌:以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为强劲动力扎实有序推进农村土地确权试点工作

2014年04月18日15:37  来源:安徽日报报业集团

4月15日至17日,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在繁昌、芜湖、无为三县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此为强劲动力,扎实有序推进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努力争创全省农村改革发展新优势。

李锦斌深入确权登记试点乡镇、美好乡村示范点、“三线三边”治理路段、农业龙头企业和基层窗口单位,详细了解教育实践活动、土地确权试点和“三农”改革发展情况,并召开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大力弘扬焦裕禄和沈浩精神,在深化学习中触动思想灵魂,在征求意见中找准作风差距,在立行立改中解决突出问题,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进改革发展,努力取得让群众满意的实际成效。他指出,全省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部署以来,各试点县(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总体开局良好。各地要把稳定现有农村土地承包关系作为重要前提,广泛宣传试点政策,充分发挥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探索自主协商和组织协调相结合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步骤和环节,注重对试点经验的总结归纳,把握共性规律,更好地推动面上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通讯员 郑言)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