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四川达州:“民情说吧”听民意

2014年04月14日08: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成都4月13日电 (王明峰、陈国岳)群众有意见和诉求,到“说吧”说一说,就能得到及时答复和办理……四川省达州市首个“民情说吧”日前在达川区映山红广场正式开放使用,首日就接待群众20余人,反映意见和建议30余条。

  “民情说吧”外形和电话岗亭相似,内部装设有录像、录音设备,每天9点至18点对外开放,广大群众均可进“民情说吧”,表达诉求、反映问题、建言献策。

  针对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该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收集,然后反馈给书记信箱办公室,再采取严格保密措施进行分段编号保存,汇总梳理,及时答复和办理。达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叶祥金介绍说,“民情说吧”是达川区委“开门搞活动、用心听民声” 的举措,有利于更好地倾听民声、集纳民智、反映民情。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14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