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主动“让路让位”

江西新余市房管局:办事群众免费停车 干部职工自费停车

2014年04月11日16:09  来源:江西日报

办事群众到职能部门办事,往往为停车难而犯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新余市房管局主动“让路让位”,从3月份开始,将机关停车场空出来供前来办事的群众免费停放,干部职工的车辆则绕行数百米停在由篮球场改建的停车场。此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同。

新余市房管局机关停车场原本是供干部职工停车的,车位容量为20部左右。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局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考虑到职工停车都难,办事群众停车就更难,最后决定将车位留给办事群众。

推出办事群众停车便民措施后,干部职工停车又成了问题。房管局便将原来的篮球场改为职工停车场,并聘请专人引导停车。职工购买蓝牙感应通行卡出入,每月支付15元停车费。把车位让给别人,自己却要承担停车费用,干部职工有没有怨言?一位干部说,只要群众办事方便,我们自己掏钱停车也心安理得。(记者徐国平 通讯员李佩文、傅秋香)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