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群众话有地方说事有专人办

2014年04月06日12:05  来源:宁夏日报

“如今,在新庄集乡杨柳村,只要村支书在大喇叭上召唤一声,村民就会迅速赶到村部。”昨天,吴忠市红寺堡区组织部副部长杨金花说,这和以前村民与村干部的关系形成鲜明对比。村民与村干部之间高信任度,和该区不断整顿、强化基层党组织息息相关。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红寺堡区抓强村级党组织书记队伍、抓细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抓新村级党组织服务理念、抓活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强化了村级党组织服务功能,让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零距离”。

“昔日的上访大村杨柳村,今年没发生过一起上访事件。”杨金花说,村级带头人服务作用发挥好了,村内就会稳定团结,发展致富劲头就足。该区通过比党性、比思路、比能力、比发展的“四比”活动,使村级党组织工作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大大提高,如今,红寺堡区基层群众话有地方说,事有专人办。

分享到:
(责编:赵晶、谢磊)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