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重庆:政府门口设“导航站” 群众少跑冤枉路

2014年04月06日11:38  来源:重庆日报

近日,记者从綦江区郭扶镇获悉,从本月起,该镇会在办公楼大门口设置群众办事“导航站”,每天安排一名干部在这里,接受群众咨询,引导群众到相关办公室办事,方便群众。

这种做法,源于前阶段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时,有群众反映,到镇上“办事找不到门、认不到人”,该镇党委便立行立改,研究设立这个“导航站”。群众只要进了镇办公楼,“导航站”的工作人员就要主动问群众办事需求,并“指名道姓”告知群众找哪个办公室哪名工作人员办理,让群众不用跑冤枉路。

4月2日下午,在经“导航站”干部带领下,咨询完养殖山羊的扶持政策后,银盆村66岁的村民周太玉笑着说:“没想到,到政府办事还有人引路,真是太方便了。”(记者 周雨 通讯员 夏昌铭)

分享到:
(责编:赵晶、谢磊)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